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今天看tag开的脑洞

在黑魔王之后四十年,又来了一个血统清除者。
关雎尔是纯血家族的小小姐,从小没有展示魔法天赋 但是大家很爱她,直到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的时候家里人才确定她不是哑炮。
姚斌是一个父不详的私生子,母亲是普通人里的贵族,很有钱也很苛刻,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虽然不同意但是还是送他上学了。
两人都被分进了格兰芬多。
即使是进了霍格沃茨,关雎尔的魔力是也只比哑炮好一点,姚斌的魔力天生强大,因为在霍格沃茨特快上的误会,姚斌一直觉得这个女孩和自己一样是麻种,一直想保护她,关雎尔几次想给姚斌说其实自己是纯血身上有很多保护性的饰品都被姚斌打断然后阴差阳错的错过去了。
神秘人出现开始清洗麻瓜,韦斯莱教授说这没什么可怕的,但是一次战斗中救世主被阿瓦达再也没有醒过来,再次人人自危。

霍格沃茨赫奇帕奇的院长是个很和善的女人,总是戴着半副面具,教草药学,姚斌曾经好奇她面具下的样子,但是从来没有成功过,他给关雎尔说那个院长一定非常丑才不肯露脸,关雎尔不认同,并且认为不应该背后议论教授,两人大吵一架不欢而散。
姚斌一气之下怒闯禁林,被八眼蜘蛛追赶,赫奇帕奇院长救了他,把他送回学校 没有扣分,只是给他说要小心,姚斌后来找关雎尔说他不应该这么说赫奇帕奇院长,她是个好人。两人握手言和。
姚斌和关雎尔感情不断升温,关雎尔在一次魔药事故后突然觉醒了血统力量,变得优秀起来,姚斌患得患失,关安抚,最后两人共同进步。
七年级期末考试,神秘人和以前的食死徒后代里应外合,对霍格沃茨发起进攻,姚斌关雎尔参战,随后的几年里都在和黑暗势力斗争,两人见了家长并约定战后结婚。
最后一战时,姚斌为关雎尔挡了死咒,壮烈牺牲。关雎尔为了把姚斌的尸体带出火场烧伤了半边脸。
后来她戴上了半边面具,一次实验室失误,把她炸回了十二年前,她回到霍格沃茨当了赫奇帕奇的院长。

FIN

放心吧,这个坑,我不会填的mua❤~

评论 ( 2 )
热度 ( 9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