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关关雎鸠 姚姚无期】Do U love me?(①)

关雎尔安静的伏在办公桌上完成今天最后的工作,同事们一个个的离开,她微笑点头目送,然后继续把自己的注意力投入进面前的表格。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分针再次指向12的时候,座钟响了八声。
“关关,好了吗?”小梨走到她身后,把头凑过来想看看关雎尔的工作进度。
“啊…差不……”
“这不已经好了嘛!咱回家”说着,小梨就伸手要替关雎尔打印出来。
“你……别,你先走吧,我再检查检查……”关雎尔按住雪梨的手“我不放心……”
“好吧,随你咯~”小梨无奈的耸了耸肩,拎着小包走了两步,又回头说:“你也快点儿,那辆路虎到现在还没走呢。”
“嗯。”关雎尔笑了笑“路上小心。”
“咦~你可别笑了,电脑映的怪吓人的。”小梨看看关雎尔被电脑照的惨白的脸,夸张的哆嗦了一下,踩着恨天高走向电梯。
听着电梯运行的隆隆声,关雎尔再次走神了。
她的工作不是没有做完,只是不想回去。
关雎尔随手点着表格上的标签,想在浩瀚的数据海里找出一个bug好让她有继续呆下去的理由,可是……
不想加班,可是比起来加班,更不想回去。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难免会有一些摩擦,三观不合迟早要出问题。她知道,可是有的事不是知道就能解决的。
为什么退让的总是我呢?关雎尔盯着键盘。为什么一定要是我退步呢?为什么不能在我尊重你的同时也给我一点尊重呢?你喜欢的到底是不是我?
各种委屈别扭在关雎尔脑子里绕成了一个解不开的死疙瘩,越想越是憋闷,越想越是堵塞,越想越是……关雎尔忍不住摘下眼镜,趴在办公桌上闷闷的哭起来。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