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看了几集欢乐颂……觉得但凡是小邱出现问题的地方我都需要划重点……我和小蚯蚓的性格太像了都这么二百五……
现在看到第八集,个人比较喜欢关关目前的状态,最羡慕的是安迪的聪明和樊姐的圆融。小曲…我暂时还没有发现她身上的闪光点(或者说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再说一遍邱莹莹你怎么就那么傻呢那么傻呢……感谢欢乐颂在我毕业前播出,Really,虽然电视剧有艺术加工成分,但是实际公司的环境…之前和一个学姐谈过,应该是比这个还要……

评论
热度 ( 4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