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吓……吓死宝宝了……
中午做了噩梦,于是想吃肉压压惊,于是朋友给了我一张车票……
我觉得这辆车名字挺熟的……
情节也有点熟……
但是……这个名字……
你们自己看好了……
后来我搜了一下这篇文……
名字根本不是这个好吗!!!!我梅宗主!!!!!你……
我跟那个朋友讲这个文有问题……
她说:
对呀,我专门为你改哒~这样是不是更有既视感~我花了半个多小时哦~不用谢我么么哒!

……我真谢谢你啊……
(╯‵□′)╯︵┻━┻

就不加tag了……我要缓缓……吓死宝宝了……

评论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