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大概是退圈声明?

算是一个退圈声明。
首先想要道歉…之前说老老实实写完三个系列……感觉可能实行性在我现在的时间能力允许范围内实在是太小了。
最近挺忙的(虽然我不知道我在忙什么),今天一整天没有坐下来好好喝杯茶,看欢乐颂更是……好吧欢乐颂我在一个多星期前就被恶心的不能看了(这也是我这么久不来的很大原因之一)
如果熟悉我一点的人都知道,我是很极端的人,爱之欲生,恨之欲死那种。这应该也体现在我的文里和我为人处世方面。我喜欢的时候,我可以昼夜不停,我讨厌的时候你让我想起哪怕一点有关这个东西的事情我都想吐……
因为三次元的原因,我现在对姚关……说句很抱歉的话,一时半会儿真的写不出来。我不想破坏我之前的大纲,也不想破坏姚关在我笔下的形象,最不想的还是让大家失望,因为我现在敲不出让我满意哪怕一点点的文字。对姚关,可能还是爱的,但是对欢乐颂……
我想大概需要冷静一下。何况最近忙着考试实习什么的……时间的确不够用。

下面大概是一些…我也不知道算什么的话,可看可不看,欢迎右上角。
我也算是看着姚关壮大,慢慢走向现在,心里说没有感慨是假的,看着文圈日益壮大,人才越来越多,心里……怎么说呢,刚开始产粮是因为没有,现在慢慢的有粮吃了,而且质量还不错,就懒了。看着自己的粗制狗粮,就忍不住想吃色香味俱全的外卖,毕竟有的吃和吃得好是两回事。狗粮毕竟是狗粮,人还是要吃点好吃的,不然就白来了。
我呢……某些程度上可以说,哪里慢慢的人多了,我也慢慢的也就乏了。就好像住寝室,我们寝室是八人间,住了五个人,后来来了两个小学妹,又来了一个同级,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就感觉不是我的寝室了,前几天和辅导员打了个报告,准备过两天搬出去。小学妹不是不可爱,同级也不是不好,只是不习惯。五个人的时候想象过和很多人一起住的感觉,但是真的很多人一起,还是很别扭……大概是领域意识作祟?也有可能是人多了,有很多非我不可的事情也有人代劳了,所以就懒了,也发现不到自己的价值了,毕竟新来的同级比我优秀很多,和老师的相处或者和同寝的相处也比我精明能干,我在这个寝室的初衷也就没有了,所以就打算搬出去,和同学商量了一个学期,现在快毕业了跑她那里不知道会不会被说不仗义233333
如果有人有兴趣继续写那三个系列,可以私信我。

大概……就这样?
占tag24h删
晚安。
另:
祝好朋友生日快乐。

评论 ( 26 )
热度 ( 11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