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关关雎鸠 姚姚无期】之 百年好合

…其实我就是想写一个梗……暂且归到这里吧~

“关关,关关,你的鞋子藏好没有呀没藏好我帮你藏~”邱莹莹推开门,看着端坐在床上赤着脚的关雎尔一下子扑了过去“我告诉你哦关关,你可别藏的太简单,让那个哈士奇一下子找到了,你要让他好好找,找到了之后亲自给你穿上,别傻乎乎的自己穿…”
“行了小蚯蚓,小关可比你稳妥的多,你当都跟你似的?”樊胜美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邱莹莹身边,拽着邱莹莹的耳朵把她从关雎尔怀里拎起来“藏鞋子,是关关的任务,咱们现在的任务呢,就是守好这道门,让新郎官儿没那么容易进来,好好的考验考验他有没有那么诚心,知道了吗?”
“好嘞!”邱莹莹大力握拳,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可是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她的脸突然变得通红,站在门口来回转圈圈碎碎念:“关关结婚了…哈士奇会对她好吗?他之前对小曲可是殷勤的很,会不会小曲一过来示好他又屁颠屁颠过去了?”她一抬头,看到樊胜美自知又说错了话,赶紧换话题“对了,樊姐,你说我要多少红包呢?哈士奇那么有钱,可是如果要多了,他会不会对关关不好呀,樊姐我现在心里好紧张怎么办我好紧张好紧张…”
樊胜美看了一眼同样笑的无奈的关雎尔,一把抓过邱莹莹,把她固定在门口:“乖莹莹听话,守好这个门儿,红包有多少要多少,你要是敢轻易地就让他们进来…哼哼~”
“知道了樊姐明白了樊姐!”
很快,姚滨就带着他的伴郎团来了。
听着樊姐和门外伴郎团的打机关,小邱时不时也插着嘴,关雎尔扭头看看镜子里自己纯白的婚纱,不知怎么的,脑子里出现的却是一个窈窕女子的凤冠霞帔。
经过半个小时的拉锯战,姚滨终于进了大门,找到关雎尔的鞋,还没等两个伴娘反应过来就一个公主抱把关雎尔抱进了电梯按了关门键。
“姚滨你小子!”/“关关等等我!”伴郎团和伴娘团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好坐旁边的电梯下楼。
“见色忘友!”伴郎团和伴娘团同时这么想。
电梯里,姚滨凝视着怀中的关雎尔,怎么看都觉得看不够,半晌才舍得说点什么,结果张嘴就是一句深情的:“老娘~”
正好此时电梯到楼下开了门,这句“老娘”成功的让守在电梯门口准备闹腾的各位静止了。
同时静止的还有刚下电梯的伴郎/娘团。
老…娘?
关雎尔本来不想笑,可是看着脸红的好像要爆了一样的姚滨,一下子笑出声来,这就好像一个开关,热闹的婚礼更加热闹起来。

评论 ( 16 )
热度 ( 65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