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圈地自己吐个槽……
看了半集的旋风十一人,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看下去……
话说那个裴什么的是女主?她第一次出场应该是开场教练出来之后没多久,溅了一老人一身泥水,裴·热心路人·朵就一个加速“肉包铁”追“铁包肉”,如果没有红绿灯她是不是还要追到相亲现场啊?仗义执言要不要这么拼?追上之后她又说了啥?把一个大爷溅了一身水巴拉巴拉……换个别人这么说吧,我还觉得可以,可是为什么这个裴女士一说,我脑子里嗡的一下子就蹦出来一句“满崽!满崽!”……诶哟我的宝贝儿啊,我怎么从她身上嗅到浓浓的程锦云味儿了~明明脸不一样这个套路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加量不加价啊!请问请的配音演员是不是一个人?
还有那群小孩……违和感爆棚啊……还不是偶像你的偶像包袱要不要那么重能不能放开啊?说你呢王荆轲,你是打架呢还是女人撕逼啊?就差小巴掌上了吧?要不要时刻记住耍帅啊?是,青春校园偶像剧的确要耍帅……可是你帅?
总是拿着画板的妹子,你的持笔姿势要不要回炉重造一下?是,我没学过画画我不懂,可是你是不是觉得我白痴?固定一个位置画半天大斜线你画出来一个栩栩如生的背影我真喊你霸霸。
不过总不能半集就给人家判死刑………我接着看吧……




港真,我有点想去B站看看有没有胡歌个人cut……

评论
热度 ( 1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