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3.30 台丽记梗+片段(铁心)


“你不过是做出来供人取乐的一个玩意儿,真当自己是人了?”她的耳边又响起舞会开始前程锦云的嘲笑。

自然人,真好……
曼丽看着楼下明台怀中的程锦云,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儿。

为什么赋予自己人的外形,人的身体,人的思维,人的情感却不把自己当做一个人看待!她的手抚上胸口。是这里,这里,不是一颗跳动的心脏。
她想笑,可是嘴角却勾不起来。
真疼啊…曼丽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仰起头,打算把眼泪掖回去,可明明只是透明无色的液体,却像硫酸一样,烧进眼里,滚进心里,原来不锈钢的心脏也会疼。
你看,我也会哭,我也会笑,我也会难过,只是,我的心是铁心,所以,我不是人。

设定大概是这样:
因为小少爷无聊,所以大哥从实验室给他带了一个本来应该销毁的残次品人造人曼丽当玩具,设定人造人不被认为是人,而且没有生育能力,所以当大姐发现曼丽对小少爷有不一样的感情之后想要销毁曼丽,但是小少爷不同意,只能把曼丽留下来。这时候苏医生的表妹程锦云来了,对小少爷一见倾心,大姐怕小少爷和曼丽相处时间久了真的出来感情,于是就安排程和小少爷相亲,这里是相亲晚会的一个场景。

这个设定应该是三月初就开始想了,源头其实就是“原来不锈钢的心也会疼”(对,就是我那次说想为了一句话写台丽那次)……虽然捋了好久但还是好乱……宝宝不开心!

评论 ( 2 )
热度 ( 9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