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3.14 记梗

梅长苏从未来回到过去,但是却不再是自己,他想方法接近自己,辅佐自己,不想让自己走过去的路,但是他忘记了,“他”是林殊,而不是梅长苏。
有很多纠纷,叛逆的小殊和梅长苏针锋相对,经历了种种矛盾磨合后,由于梅长苏再次陷入昏迷,计划功败垂成,赤焰一案终究爆发,林殊还是变成了梅长苏,走上了十二年的漫长洗冤路。

你说你是未来的我,所以现在的我不论做什么你都要指手画脚!但是,苏先生,作为未来的我的你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有什么资格在保证我按你说的做就能得到圆满?路是我自己的路,就算再难走,麻烦你不要代劳。

苏先生……我错了……

评论 ( 11 )
热度 ( 9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