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我喜欢的人,他骄傲自由,恣意飞扬,他有着世界上最明亮的眼睛和最温柔的目光,他有世界上最宽厚的肩膀和最温暖的手掌,他有着世界上最低沉的声音和最动听的歌声,他有着世界上最富有的心灵也有着世界上最充实的人生。
我爱他,所以他的一切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
只是除了我。
只是他不属于我。
温柔的目光不属于我,温暖的手掌不属于我,动听的歌声不属于我,不论他的心灵富裕或者贫乏,都不属于我。
所以我拼命的在周围的人身上寻找他的影子,哪怕只有一个字的相似,我也想离他更近一点。
大概是,我从来没有奢望过,能够成为他的女朋友。

(如果我说这是我想模仿黑化的关雎尔口气写的……好吧我知道ooc了)

评论 ( 3 )
热度 ( 2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