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随感

……搬了这么长时间的文,等于又回顾了一遍最年轻的年纪,细细想来,现在写文远不如过去,过去的时间精力都充裕……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激情和动力。

近来看的杂书越来越多,人也越来越懒,当年一心想着好好写文让大家看,最后出一本个人志也算不负年华,如今六年过去,仍旧是一无所成,无他,心不专尔。

现在翻翻日记,看着初中的高中的思路和文笔,如果我当时没有一蹴而就,还按着那个路线发展下去,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又是另一个样子。

那时候极端,但是也是满满的赤诚,现在不管我的人还是心,都钝了。曾经那位吧主评价我说,我的文像是白酒,不知道现在如果她见了我,还会说我是什么。容我自暴自弃的来一句,我现在的文,不如泔水。

所以啊,如果你喜欢写文,不要因为什么原因就放弃,哪怕一天三百字,笔耕不辍,不断钻研,必定会离你的梦想越来越近。

写给你,写给十年前的我自己。

评论 ( 5 )
热度 ( 2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