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她走了,昨天晚上。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情,我应该很难过。
昨天下午回到家,在病区外站了一下午,一道绿色的隔离门,把我和她分成了两个世界。
看不到,听不到,摸不到,连在哪个病房我都不能进……昨天探视的时候,医生只让进一个人,理所当然的,我进不去,我只是…我不是她一手带大的最疼爱的孩子,那个她最喜欢的孩子来了,怎么能不让她见她?
昨天晚上医生说她的情况已经很差了,如果去了呼吸机和升压药,就没了。
然后她就走了。
昨天晚上护士说,你要是想见,明天还可以探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你怎么能走呢?我还没有想好和你说什么话,我还没有再拉拉你的手,我还没有知道你在哪个病房,还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样……你就走了?
封闭病区,没有消息,你就这么走了?你看过了她你就没有牵挂了?你就不想看看我看看姐姐了吗?你就不能再多待一天吗?让我也,穿着隔离服去见一见你,哪怕是深度昏迷,哪怕只有心电图在跳动,我也想,见一见你……
那个说我是赔钱货的老太太,那个不让我穿高跟鞋的老太太,那个给我做棉衣的老太太,那个从来最怕死的老太太……
走了。

评论 ( 4 )
热度 ( 2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