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阴阳师+银魂】我只想玩一个声优梗

*阴阳师手游
*脑洞大开,误伤勿怪
*声优梗,不喜勿入
*一时兴趣,没有后续

今天在群里聊天,说“京城那些贵族一定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干了,有个大小事就喜欢找晴明,什么被石头绊了一跤 被伞顶了一下,小姑娘哭着找哥哥,都喊晴明,真把晴明当银桑了。”
然后我就想起了万事屋,想起来银桑,想起他们都是白毛……
于是,就开了这么一个脑洞……
【话说如果晴明的配音是杉田智和,就可以毫无压力的玩银魂的声优梗了,毕竟神乐都是钉宫……并没有说杉山不好的意思,信我(真诚眼)】

【一】
号外号外,银桑穿越了!现在的银桑是个白毛的傲娇货,原版跑到哪里了!

“博雅大人,晴明大人一直说要看jump啊!可是jump是什么(挠头)”

神乐“哦,这家伙我认识,不就是那个白毛的精神病/废柴大叔吗”

【二】
银桑见判官:哟,紫拉
判官:不是假发是桂……阿不,是判官!晴明,我有事找你……

晴明见紫拉:啊,判官你……
判官:不是假发……不是判官是桂!我的朋友啊!和我一起创造新日本的未来吧!

【三】
晴明:神乐,这是今天的零花钱,去买金平糖吃吧
神乐:银桑今天发烧了阿鲁……不去打小钢珠了吗?金平糖是什么?人家要醋昆布阿鲁

神乐:晴明,想吃糖……
银桑:零花钱……零花都是父母的心血啊(参考神乐要压岁钱)
神乐:……我去找哥哥
银桑:回来帮我带一本jump啊!你那个大贵族哥哥不缺钱的话,我要巧克力巴菲
神乐:(内心:凑表脸的死卷毛)

【四】
定春:嗷~
晴明:这……几百年过去了,没有我小白你竟然连话都不会说了吗?白长了这么大个子!

小白:晴明大人!好饿!
银桑:定……定春会说话了?!!!!妖怪啊!!!阿弥陀佛上帝耶稣啊洞爷湖!

【五】
政(银魂22话,猿的同事):坂田银时先…
晴明:博雅,快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政:ರ_ರ ...(一脸懵逼)

博雅:晴明!他们都说你不记得我了,你……
银桑:你sei啊(抠鼻)
博雅:(画圈圈)晴明不记得我了QAQ!

【六】
十四:喂,那个万事屋的!你见总悟了吗?
晴明:……(不想管你们骨科兄弟)

鬼使黑:晴明!我找不到鬼使白了!
银桑:那就去找他啊(抠鼻)男人啊,不能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鬼使黑:……(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七】
总悟:去死吧!土方先生(轰)
晴明:……(之前天天来找我擦屁股现在不仅来找我擦屁股还直接来轰我的房子,多大仇?!)

鬼使白:安培晴明!城外的阴气控制不住了!
银桑:哈?要你们这群公务员干嘛?税金小偷!

刚刚发现,骨科兄弟的配音是冲田和土方的配音嘤~我土冲也算是发糖了?(就让我ky一下吧……别喷我)

评论 ( 9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