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阴阳师】【博晴】你们都不给起名字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不如就这样吧get√

*阴阳师手游同人

*清奇设定,坑品奇差(这次我承认了),入坑谨慎

*人物是阴阳师的,ooc是我的

*你们确定不帮我起名字吗?

以上


晚上烧烤的时候,晴明一直盯着源博雅。是不是当初博雅觉醒信息素的时候自己笑得太过张狂所以现在自己的信息素也这么不尴不尬……这么想着,他又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第四个。

“怎么了,晴明?”博雅撸着手里的羊肉串,有些不满意的咂着嘴“今天的辣椒还没我的信息素够劲儿!”对,忘了说,博雅是辣椒味儿的。

“……没。”晴明怨念的咬了一口刚烤好的鸡腿。

“不过今天的孜然很不错,味道很重啊。”博雅接着嚼嚼嚼,没有看到晴明的脸已经开始变黑了“神乐,这次你在哪里弄得孜然?”晴明的脸黑了一半“走的时候给我带点,下次出去春游还……”

“雷帝招来!”

雷声中,源博雅的信息素成功变异,现在是碳烤辣椒。

“哦……所以现在晴明你的信息素确定了?”博雅顶着爆炸头正襟危坐。

“……是……”

“晴明啊,不要讳疾忌医……我认识一个不错的医生,你可以……”

“雷帝招来!”

今天的博雅,依然走在作死的路上呢(微笑)

T 不一定有下文 B C

评论 ( 14 )
热度 ( 20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