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旧文存档】【尊多】恋爱那点小事(多多娘篇)

“啊……我该怎么办啊!很想告白但是总觉得女孩子首先告白的话会很羞耻什么的……”坐在窗户边的女孩子苦恼的掏出一根吸管吸着咖啡,皱着眉头对面前的闺蜜说。
十束刚刚醒来就听到这一句,他忍不住坐直了身子:告……白?
女孩子好像发现自己的声音太大吵到了其他的客人,不好意思的冲十束笑了笑,用手挡住了脸,对面的闺蜜也笑着伸出手拍拍女孩子的肩膀,低声说着什么。
而十束的心思,也早随着那一句告白飘远了……
似乎,和尊在一起这么久,不论是告白还是被告白,都没有过呢……拥抱过,亲吻过,缠绵过,可是那句我爱你却从来没有说出来过。十束披着毯子窝在沙发上,盯着被玻璃和阳光变成金粉色的灰尘,灰尘在空气中漂浮着,看似一直变换着自己的色彩,其实一直还是原来的样子。
虽然没有回头,但是十束知道,八田一定郁闷的趴在吧台上,安娜很乖巧的坐在一边,草薙哥在擦着他永远擦不完的玻璃杯,而伏见……如果伏见没有离开的话,应该是在那边的桌子旁,靠着或者懒洋洋的坐着,看到八田有不开心的样子就会故意喊:MISA→KI……想到这里,十束不禁打了个冷战:不管多少次,只要听到伏见喊misaki的声音就感觉头皮发麻,现在已经发展到想到这个场景就……太魔性了。
可是伏见已经走了。
小八田一定相当难过吧?十束转过身,看着流浪狗一般的八田,可爱又可恨的叹了一口气。
啊……想到哪里了呢?大概是,为什么没有告白?十束用力扯回自己的思维,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就让年轻人自己去打理吧,现在的小别扭都会成为以后珍贵的回忆呢~这样想着,十束又忍不住开始发散思维,想起第一次和尊亲吻的场景。
似乎也是这么一个晴天,也是在这么一个沙发上,他也是这么披着毯子窝在这里,king也这么一步步的走来,然后……带着烟草香气的唇就这么碰上自己的唇,自己竟然出奇的不感觉讨厌,顺理成章的就……等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真的在被尊亲吻。
“在想什么,恩?”现实中的尊和回忆中的尊重叠在一起,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又点燃一支烟。
“在想……King一直没有变过呢……”
“啧。”
“King今天没有休息好吗?黑眼圈好重的!”
“啊,就那样吧……”
“真是的,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嘛~”
……
于是,直到最后,十束还是没有收到或者说出一句“我爱你”。
但是他一直知道。
FIN

评论 ( 3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