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旧文存档】【尊多】恋爱那点小事(周防尊篇)

告白那点小事
周防尊篇
成为王之后周防尊最常做的大概就是窝在homra的阁楼上发呆。也不是睡觉,就是发呆。至于发呆的时候想的是什么,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
王的五感大概都是比较灵敏的,所以有时候,不管想不想听,愿不愿意听,楼下客人的对话都会钻进他的耳朵。
明明是这么差的休息环境,但因为在沙发里窝着的某个人的存在,倒也说的过去,偶尔听一听那个人的呓语或者走路的声音,也是一件蛮不错的事…比起来这个,那点因为听到不想听的事而烦躁的心也就平静下来了。
今天,周防照旧光明正大的偷听着楼下客人的对话。
下午,阳光很好,客人也很少,所以女孩子的声音来的也很清晰,那个清晰的声音问;怎么告白。
告白?周防忍不住向下看了一眼,想到了十束。
是怎么确定了和十束在一起的呢?自己好像并没有告白过,他的话,似乎也没有…那么是什么时候呢?反正,就这么顺理成章的,等发现的时候已经在一起了。
不知道那个不长性的家伙有没有遗憾过呢?说起来,虽然不长性,但是那家伙对自己还真够执着呢,从初中到成年…怎么忽然有点小骄傲?周防拍了拍自己不自觉勾起的唇角。‘可不能让他知道,不然一定会被嘲笑的‘他这么想着,抬起头,眯着眼看看因为冬天而显得温温柔柔的太阳:那就暂时不要告白好了~反正时间还长,日子还早。
周防懒洋洋的翻个身,闭上眼睛,忽然觉得这么好的天气,一定能睡个好觉。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