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图片】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一天,再次醒来,星球发现保卫自己的核的湖泊似乎浅了一点。
“十束,你是不是瘦了?”
“哪里有!我一直都是这样啦~”
虽然十束这样说,星球还是控制了自己的温度,让自己变得凉一点---毕竟十束是水,环境太热了并不很好。
每隔几天,星球都觉得包围自己的湖水变浅,但每次都得到的是否定的回答,有时候问的紧了,十束就会说:“这是我自己的身体,是你清楚还是我清楚啊?”
每次听到这句话,星球都没有办法。
直到有一天,湖泊再也盖不住星球的核。
“这是怎么回事?”他很惊慌,但是表现的很淡定。
“啊拉……这个……没什么啦~一直都是……”十束遮遮掩掩的“今天我们做什么呢,king?”
“不要转移话题!这是,怎么,回事!”星球有些火大。
“king……什么都是有时间限制的。”半晌,十束说“我的时间……似乎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长…不过没关系,我的故乡会派来另外的湖泊,king不用担心会寂寞哟~”还是那种轻快到不负责任的声音。
星球没有说话,只是紧了紧自己的核,让核尽可能的被湖泊包围。
‘不管再来多少个,他们不是你,不是你,我不要。’他这样想着,但没有说出口。

评论 ( 1 )
热度 ( 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