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关关雎鸠 姚姚无期】之 暖暖②


姚斌闲的无聊,手机上锁解锁不知道玩儿了多少遍,可是他一点儿也不想给关雎尔打电话…也不对,他真的很想打,但是一想到他的小白兔软乎乎的团在兔子窝睡觉,那点儿想要打扰的心思就好像轻烟碰上微风,一下子烟消云散了。
‘就让她睡吧,反正有一天的时间。‘姚斌伸直大长腿,准备搭在茶几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眼前就闪过关雎尔的脸‘对啊,这里是关关住的地方,如果我这么做了,她会不高兴吧?‘这么想着,姚斌赶紧收回了腿,小学生一样,在沙发上坐的端端正正--完全是条件反射。当姚斌回过神儿的时候,他看看自己放在膝盖上的手,深深的叹了口气:姚斌啊姚斌,你这是真栽到这只小白兔手里咯~
栽了怎么了?千金难买我乐意!是你姚爷我乐意宠着惯着这只小白兔!姚滨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又摸摸早餐盒,想了想,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摆好后起身,准备去叫关雎尔起床--九点半了,再睡下去还吃不吃早饭了。
出发点是好的,行动也是好的,唯一不好的是,昨天邱莹莹坐在沙发上磕了大半夜的松子,又喝了不少饮料,垃圾桶装满也没有倒,于是有几个塑料瓶就滚在沙发和茶几中间,目标太小,姚斌没看到,结果起来时没留神,一脚踩在了其中一个上面,重心不稳,只听piang的一声巨响,姚滨摔在了茶几角上,把小茶几整个给翻了个过儿,汤汤水水的撒了一地不说,姚爷自己也趴在地上。
死乌龟一样,姚斌给自己翻个面儿,面朝天花板,狠狠地抹了把脸:你!大!爷!姚爷我一个多小时的队,白排了!

关雎尔睡得迷迷糊糊的,隐约间听到外间有什么动静,挣扎了半天才舍得睁开眼睛,在枕头边摸了半天,戴上眼镜,摇摇晃晃的打开门准备洗漱。
刚刚睡醒的关雎尔是不睁眼的,她闭着眼睛走出房门,走过走廊,走过沙发,走进卫生间…咦,什么东西…脚底黏黏的?不管啦…洗脸…刷牙…今天姚斌肯定要来…要化妆…
姚斌在看到关雎尔出门的时候就乐了。他见过醒着的关雎尔,见过睡着的关雎尔,可从来没见过刚睡醒的关雎尔…真有意思。姚斌看她从自己面前走,浅粉的睡裙扫着细腻的大腿,纯白的内裤若隐若现…等等!有什么不对!内裤!胖次!!姚爷这才发现,自己太过专注于小白兔“梦游“的萌态,一直躺在地上没有起来!!不过…这也是个小福利?今天~是纯白色~~~姚斌暗搓搓的笑了起来。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61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