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尊多】童话爱情故事(旧文存档)


☞最近上贴吧找旧文发现有的文被百度吞的面目全非,准备把旧文多存一份在lof,于是……

☞这篇应该是2013年多娘祭月写的文……

不得不说,周防尊应该是这草原当之无愧的王。
  他有着比这个草原任何一只狮子都强健的身体,格斗的技术也远比当年教他的老师好得多,除了毛色有点怪异,简直就是完美。
  但就是因为毛色怪异,在五年一度的狮王选举中他遗憾的落选,尽管他比当上狮王那家伙强上一百倍。
  “我就等着你们被攻击吧!”他临走时孩子气的甩甩尾巴,像是要抛弃什么。
  然后,这只三岁的小狮子就开始了自己一个人的旅行。
  没错,你没有眼花,就是三岁,刚刚我说的狮王选举的时候他的确‘以小欺大’了。
  狮子是群居的动物,所以会一直想找一个归属。然而,不是每一头狮子都能找到自己的同伴,所以孤独和被抛弃的恐惧时时刻刻围绕着他们。
  于是,他找了一群公狮子。
  是的,公狮子。
  按照常理,一个狮群只能有一只最多两只公狮子,谁知道周防尊有这种魅力,他的身边全是公的!真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公狮子多就会出现一个问题:狩猎。
  要知道,虽然狮子很适合集体活动,但是狩猎的时候,往往都是母狮子之间相互配合,公狮子要么最后一击要么就是独行侠。
  所以,这个狮群因为它奇怪的构成,理所当然的形成了一种奇怪的独行的生活方式——自己打猎,自己吃,吃不完再看看有谁没有吃的。
  至于这个方式合不合理,用周防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我高兴。
  对,这时候周防还是个中二少年,并且,他的中二期很长很长。
  
  好吧,现在我们要介绍我们的故事里的另一个主角了。
  十束多多良。
  这个十束也是个奇葩。
  他刚出生妈妈就被鬣狗袭击,奇迹般的鬣狗没有吃掉它,所以在族人们来寻找他妈妈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个没有妈妈的小可怜。
  于是就把他带了回去,由其他的刚生下小崽子的轮流抚养。
  可是很奇怪,谁养他,谁就可能被鬣狗追击,但是鬣狗从来不攻击多多良,这让人忍不住感慨:这孩子…………不会是鬣狗派来灭掉我们羊群的奸细吧!
  没错,多多良的种族的确是羊咩。
  好吧接着说十束的悲惨童年。因为大家发现了这个规律,所以没有人愿意带十束,慢慢的,十束这只羊就被整个羊群抛弃了……不对,准确来说,真的被抛弃还应该是族群大迁徙的时候---为了找一种好吃的草,十束离了群,正好这个时候族长决定迁徙---别问我这事是不是故意的,因为灾星体质,群里面没有羊和十束熟悉,然后理所当然的……
  等羊群到达另一个水草丰美的地方,才有人想起来羊群里还有十束这只羊,但是……“啊,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个灾星,何必回去呢?”
  “恩,草原上那么多食肉动物,没有族群大概早就死了吧!”
  “不要浪费时间了,赶紧吃草,喝水,我们来生小羊~”
  “咩~~”
  
  好了,现在我们的故事可以正式开始了。
  
  被族群遗弃的倒霉孩子十束多多良并没有被吃掉,反而不科学的成为了鬣狗的王----你没有看错,就是鬣狗的王,不要问我为什么,说过这是个童话了,什么都有可能,如果我高兴还能让他突然羊咩变哈士奇什么的你懂。
  好吧,羊咩变成了鬣狗的王。
  
  过了两三年,也就是狮子周防尊组成‘纯爷们儿狮群’的三周年庆典上,周防突然觉得很寂寞,自己手底下的狮子已经‘指导’过来遍了,下一步该干什么了?
  狗头军师草薙出云说:尊哥,你该找老婆了。
  周防尊一拍脑门:这可是人生大事,我怎么忘了!
  于是,第二天,周防离群出走了,美其名曰,寻找真爱。
  于是,连着半个月,整个草原的狮群被‘纯爷们儿狮群’骚扰了个遍儿……好吧,准确的说,不是‘纯爷们儿狮群’,人家现在叫‘吠舞罗’。
  
  羊咩十束多多良也到了发情期。
  于是他很苦恼:作为一只羊,身为鬣狗群的首领,他总不能随便找一只鬣狗咳咳吧!
  于是,他也做出了一个英明的决定:离家出走,寻找真爱。
  于是,这片草原的羊群又遭了劫难。
  请让我们默默祈祷,阿门。
  
  每个童话里面肯定要出现人类,如果是动物的童话,肯定有人类反派,为了省笔墨,我就直截了当的说:人类偷猎者打伤了周防,但是也被周防赶出了草原,周防流血不止,晕了吧唧的遇见了十束多多良。
  让我用一句俗套的话来说: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了。
  因为十束那种奇特的‘食肉动物遇见我都不会吃了我’的异能,周防忍着没有咬死他,反而对他有种亲近的感觉―――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杰克苏金手指?don't care~
  好的,现在我们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主配遇见了,认识了,让我先歇歇,喝口茶。
  
  因为作者设定原因,两只种族不同怎么相爱的动物成功的毁了我们的三观,羊咩带着鬣狗群加入了纯爷们……错了,吠舞罗。
  对了,我是不是忘记说了,我们的十束多多良这么可爱,绝对是个男孩子?
  所以,吠舞罗的核心人员还是一堆汉子……
  
  周防尊回去的那天,草薙出云有种拨云见日的欣喜,但是很快,他就知道什么叫做暴风雨前的宁静……
  “啥!!!!你怎么找了只羊!!!!!”草薙的三观和我们一样碎掉了。
  “我高兴。”周防啧了一声
  “我们是吃羊的啊!”
  “我又不说不让你们吃羊,这家伙是鬣狗的王,不吃鬣狗就行了。”
  “鬣狗那种酸不拉几的东西谁吃啊!!!!!”草薙暴走了“……被你带拐了,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能找了一只羊!”
  “草原上有规定不能找羊吗?”
  “这个……”
  “既然没有,我找了一只羊,顶多是种族不同,有什么?”
  “……他还是只公羊啊!”
  “哦……公羊……公羊就公羊呗,就算是母羊也生不出来小狮子。”
  ……━━∑( ̄□ ̄*|||━━ ←这是草薙现在的表情。
  “你们……不会得到幸福的……”石化了的狗头军师默默的倒下了。
  
  不得不说,草薙就是个预言帝,在周防不自觉的高调下,整个草原都知道了:红狮子周防尊找了一个羊咩做老婆。
  于是,羊群和狮群来了。
  “你们不能在一起!”狮群和羊群第一次这么合拍。
  “哦……”周防懒洋洋的靠在羊咩的背上,慢吞吞的打了一个饱嗝,今天他吃的是斑马,有点撑。
  “你们这样是不道德的!”狮群和羊群的长老一起谴责。
  “咩~~”十束低头舔了舔周防的毛。
  “你们是会被天打雷劈的!”两位长老看起来脑血管都要被气爆了。
  “好吵……”被打扰休息的周防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就这一个动作,把羊群和狮群吓得往后退了一大截。
  “那我们回去休息吧!”十束也站起来,伸展了一下,抵着周防的额头说。
  “恩……”
  然后,他们就走了……走了……走了……
  
  ━━∑( ̄□ ̄*|||━━ ←这是狮群和羊群的表情。
  
  “不行!必须给他们一点教训,让他们知道狮子和羊是不能在一起的!”狮群和羊群的首领似乎没有注意,他们两个已经 在♂一♂起了。
  
  于是,他们就在私下做了不少手脚,比如阻挡狩猎啦,往水草最丰美的地方种毒物啦之类的……
  但是他们都忘记了:吠舞罗不是群体狩猎,十束多多良是个懒虫……于是,计划流产流的不能再快。
  时间长了,狮群和羊群也累了,于是十束和周防就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你以为我会这样写?骚年你还是图样图森破,你忘记了,动物世界里最大的敌人永远是human!
  
  于是人类又来了。
  
  作为伴侣,十束正陪着周防尊做饭后消化活动……不要想歪!就是十束跑,周防追而已!你看你们不纯洁╮(╯▽╰)╭。
  然后人类来了。
  “你看,那里有只狮子!红色的!”一个男人惊奇的叫了起来。
  “他还在追一只小羊!小羊好可怜嘤嘤嘤……”这是一个女人。
  “乖乖不怕,看我怎么消灭它!”那个男人端起了□□。
  砰的一声枪响……红的血,潺潺流出……
  
  这时要是周防被枪杀就是神作了,可惜根据主角定律,周防肯定没有被打中。
  打中的是十束。
  准确的来说,是十束的尾巴……
  至于流血?那是因为女友暴怒了,一拳擂到了男人的脸上……然后你懂得。
  不过,十束尾巴毛焦了,自觉毁容了,伤心泪奔了,周防追妻了,然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回来……才怪!
  因为随便在草原上开枪,男女被当地保护组织缉拿了,作为受害者,虽然只是焦了尾巴毛,十束还是被送到有关部门检查了一番,然后在周防失去耐心之前送回了狮子身边。
  这次我可以打下:羊咩和狮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对了,你问我鬣狗?他们在狮子群生活的不习惯,于是又去找了一只羊咩当老大去了╮(╯▽╰)╭
  
  FIN
  
  

评论 ( 5 )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