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关关雎鸠 姚姚无期】之 暖暖①


这是两个人确定关系之后的事了。

在恋爱之前,作为一个标准的宅女,关雎尔的假日的花样不过就是在家里发呆或者在家里睡觉两种。如果邱莹莹在,说不定会被拉出去各种吃吃喝喝。关雎尔曾经抱怨过这种无聊,每周一坐在办公室,听着邻座巴拉巴拉的说着他们周末五彩斑斓的生活,心里不能说不羡慕,可是……作为一个月光的“海漂”,还是实习期,什么小想法都要一压再压。
可如今,关雎尔竟然有些怀念之前无所事事的日子。
自从和姚滨在一起,“夜店小王子”总是能找到不同的花样。说不累肯定是假话,可是说累……相爱的人在一起,哪里有累的?
米雪儿问她是不是谈恋爱了,她只是笑着抿抿嘴。和那些人不同,她一点都不想和别人分享自己和恋人在一起的小故事: 情侣间的私事,自己甜就够啦,说给别人,不是诚心虐狗吗?

这周六一大早,姚滨就带着早餐来了。
“关关?”他轻轻敲了敲2202的门。跟关雎尔在一起,姚滨也不由得慢了下来。
“嘘…关关昨天晚上熬夜到好晚呢”开门的是邱莹莹,她穿着一件粉色的小洋装,头发也梳的整整齐齐,一副要出门的样子。
“去约会?”见关雎尔的房门还在关着,他就坐在沙发上,把手里的早餐盒放在一边。
“不是不是,昨天下雨一个同事把伞送了我现在我去还伞呢”邱莹莹连连摆手“关关估计就要醒了我先走了啊你们今天玩儿的开心!加油!”这么说着,她逃也似的拎着包跑出2202,姚滨看看被忘在茶几上的黑伞,表示不说话。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