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关关雎鸠,姚姚无期


曲筱绡感觉自己的脑袋晕乎乎的。

姚斌怎么会和关雎尔在一起呢?她躺在床上不停地“烙煎饼”,但是不管她翻多少个身,都翻不明白这两只怎么搞上的。

姚斌和关雎尔?

如果说姚斌是架子鼓,关雎尔就是琵琶,姚斌是油画,关雎尔就是水墨……再说的形象点儿,如果姚斌是犬科,关雎尔就是啮齿类,还是胆子比米粒大不了多少的仓鼠!想到这里,曲筱绡忍不住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儿:“这个姚斌,脑子瓦特了吧。”

姚斌的脑子瓦特没有瓦特我们不知道,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关雎尔的脑子被姚斌的突然袭击撞成了一盆浆糊。直到躺回自己的床上,她还觉得自己踩在棉花上。

姚……斌?她从来没想过会和曲筱绡的那些个朋友有超出路人的关系,也不是看不起…那些富二代哪儿轮到自己说看得起看不起了,那些人天生就处在很多人要奋斗一辈子的地方,不论是社会关系,生活层次还是思维方式,完全都像是另一个世界。现代社会虽然没有了那么森严的封建等级,但是隐形的社会等级比封建等级更让人觉得可怕……这么想着想着,本来是在思考为什么姚斌会突然向自己告白的关雎尔再次神游,开始严肃的和自己探讨起社会学问题。


……听歌时突然想到的一段……中间被打了一下岔,就只剩这么多了(你看关雎尔思考的方向就知道我到底是怎么跑偏的了sad),大前提大概是:在庄园姚斌不知道为什么被爱情撞了一下腰看中了关雎尔,慢慢溶解了关雎尔的心防进行了告白,刚抱了一下就被曲妖精撞上了。曲妖精以为他们勾搭在一起好久了,其实俩人就抱抱了一下。关雎尔目前处于懵逼状态,她以为姚斌攻略自己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曲筱绡(关雎尔你四不四撒!他们俩一起长大!需要通过你?!)……大概是这样?

……最近没有写文的激情……(我知道这样坑人很不好尤其在冷西皮圈sad)


等等!wait!!

这个,是BG吧……

姚关是BG吧……

这特么!

是我第一次写BG相关!!!!

OMG……

我……我是没睡醒吧……

瓦特掉的不是姚斌的脑子,是我吧……

评论 ( 10 )
热度 ( 63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