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4.26 噩梦

我不知道这个梦该不该记录……它对我而言从头到尾都不是美梦。
阳光是我的敌人,被阳光晒到的人就会变成光明的傀儡,行尸走肉。我和我的朋友只能躲在黑暗里,不见月光,不见日光,只有日月交集的时候可以出去活动一下。可是哪怕我躲藏起来,阳光也会抓走我的朋友,制成人偶,想要杀死我。
后来我和我仅剩的两个朋友受不了了,决定和阳光正面作对,出去后发现,只要不站在阳光直射的位置就不会被伤害,但是阳光也发现了自己的弱点,控制了我最信任的朋友,控制了广场的人群,他们都变成了zombie,而我就是他们要撕扯的对象。
我好庆幸我定了闹铃……我不敢想如果真的被抓住是怎么样,我在梦里反抗,我说让他们自己离开,他们就从天台跳下来,满满的血肉堆在我的面前,那些血肉还会动,手指还在伸缩,可是没有一个完整的人……

整个梦的色调很漂亮,金色的阳光,庄严的广场,衣着华丽的人群,穿着洁白衣服的修女,广场上有喷泉和飞舞的鸽子,到了晚上也很安静,小鱼游在蜿蜒的小溪,银色的月亮和天鹅绒一般的夜空……写出来很美,可是我现在只感觉很害怕……

评论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