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琅琊榜中的小六子II

忽然想起来,于是又码了一丢丢,不太连贯……
前文见首页,手机不好打链接

☞狐黎只看过琅琊榜的电视剧
☞从猫眼看人的角度,人物很有可能OOC
☞因为那几天连续做梦出来的梗,且看我记了多少吧
☞小六子是胡歌歌家的五只猫之一
☞对胡歌歌了解不深,请各位大大轻拍

大概就是这样,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请继续(*^ω^*)

“胡歌歌~”小六子马上放开了自己的尾巴,委屈的扑进梅长苏怀里“坏人欺负我,快帮我打他!”他的头不断的在梅长苏怀里蹭来蹭去“我还要小鱼干小鱼干,你临走的时候给我们的小鱼干都被眉眉吃掉了,眉眉大坏蛋,hing!”
可惜这些话不论梅长苏还是蒙挚都听不懂,在他们耳朵里,小六子说的再多也不过就是有规律的喵喵声罢了。
不像胡歌那样和自己的猫有深切的默契,梅长苏听他喵来喵去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觉得他似乎很焦躁不安,一时也乱了方寸,只能用手一遍一遍的安抚小六子,一边安抚,一边听蒙挚介绍这个院子。
“”

“嘿,小殊,我发现你的动物缘真不错。”蒙挚盯着在梅长苏怀里睡的安稳的小六子,忍不住探出手想摸,但梅长苏一个侧身把他挡了过去:“别闹,睡着呢。”
“诶!我怎么…我怎么就闹了!”蒙挚瞪大了铜铃眼“不就是想摸摸这只猫嘛!更何况现在还不是你的,看你宝贝的。”这么说着,蒙挚就把手搭在了梅长苏的肩上“让我看看~”
飞流刚刚在院子里转过来圈儿,就看到蒙挚把手按在梅长苏肩上,以为要对梅长苏不利,于是一个纵身过来踢开了蒙挚的手,小老虎一样护在他的苏哥哥的跟前,一副随时准备拼命的样子。
蒙挚看看飞流,又看看小六子,再看看梅长苏,长叹一口气:“你说你怎么就这么讨人喜欢呢,谁都喜欢你。”

评论
热度 ( 2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