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4.01 愚人节小段子

脑洞大到填不住…人物ooc,慎!

(十五年前,金陵)
“景琰……我,中毒了……”
“啊?!小殊,怎……是谁给你下的毒!!”
“我……”
“小殊!小殊!你,你不要死……你睁开眼睛啊!”
“……”
“小殊!!!”
“……噗……”
“小……殊?”
“笨水牛,愚人节快乐啦~哈哈哈哈哈~”
“你……骗我!”
“诶!水牛!水牛你别走啊!我错了行不行?我错了!”
“哼!”

(十五年后 金陵)
“陛下,这是夜秦发来最新的战报。”
“你下去吧。”
“是。”
……
“陛下,蒙将军大捷归来,正在殿外侯着,是否宣召?”
“宣。”
“臣蒙挚叩见陛下,此乃伤亡将士名单,请陛下过目。”
“蒙卿辛苦(翻)……蒙卿…这苏哲……”
“苏参军积劳成疾,回天乏术……臣……”
“……”
“陛下……”
“……一定是小殊的鬼点子……他又在和我开玩笑……他在哪儿…他在哪儿!!他说过他不会死!!!”
“陛下!”
“他在哪儿!!他……他说过要看着朕给他一个海晏河清的大梁!!”
“陛下……”
“……你们退下吧……”
“喏”

终其一生,没有再听到一句“愚人节快乐”。

评论 ( 9 )
热度 ( 9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