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3.31 午休


做了一个很混乱的梦……
梦的前期似乎很好,主角A和主角B查案,但是尸体总是在匪夷所思的地方找出啦,一共五具,最后破案查出是一个低阶大臣做的,大臣伏诛,B告诉A他是王,要娶A,A很惊讶,但是肚子里已经有了B的孩子所以就准备结婚。
结婚的前一天晚上,B和A抱在一起诉衷情,A趴在B的身上说这辈子最幸运的就是遇见他,B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非你不可”
第二天天亮了,起床,侍女一边拉开窗帘一边说:这里的作息时间基本上是固定的,除非王上生日,嫡子诞生或者王妃逝世才会变化……说到王妃逝世的时候窗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成好多层怎么也拉不开拉不完,小宫女急得要哭了,王觉得麻烦,就上去一把把窗帘扯开,带着王妃去婚礼。
婚纱繁复美丽,是提前几个月开始制作的,到了现场看到几个仆妇在哭,问了才知道是王妃的头纱  织倒了,应该是荣华富贵福寿绵绵的花样被织在了最前面的头冠里,后面的好长一段都是空白或者没有意义的斜纹。如果重织的话要一年的时间“没事儿,这头冠看着也别致,王上不要再介意了。”
于是举行婚礼。
婚礼后,王妃的肚子越来越大,十个月过去也没有生子,同时天干物燥,常年不雨,都传有妖孽作祟。
第二十一个月,法师做法,直指皇宫有邪祟。王震怒,绞杀之,就在要杀法师的时候,侍卫快马加鞭赶来说王妃要生产了,为了给儿子积德,王没有杀法师,跟待卫回去了。
宫中王妃产下双胎,天降暴雨缓解旱情,王认为这对孩子是祥瑞,更加宠爱。可是宫中又开始有人失踪,后查血迹消失在王妃殿前,法师又蹦出来说王妃是妖孽,王不信,把他打了出去。
宫人不断失踪,宫中人心惶惶,王妃产后恢复很好,气色比生产前还好,两个孩子也是生长迅速。
有一天,王亲眼看到明明不应该下床的王妃下床拖着一个黑袋子并把它埋在一棵树下,后来他派人挖树,发现袋子里全是被咬的残缺不全的宫人的尸体。
王信了法师,认为王妃就是妖物,孩子也是妖物的化身,处以火刑。
王妃死后,宫中宫人失踪变本加厉,有天,王梦中醒来,发现自己在王妃殿中,还在啃噬什么东西,低头一看是一个小宫人,死不瞑目。
原来当初查案时的尸体排布其实是对王族的诅咒,虽然最后及时挖出但是还是产生了影响,王妃一直想办法化解凶性但是能力有限,法师就是当年下咒之人,王妃和他斗法才导致天象异常,延迟生产。
王因为诅咒死了,王室大乱,战火起,王朝覆灭,民不聊生,完。

评论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