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3.17 梦醒

又梦到了琅琊榜……感觉似乎好久没有做梦了一样。
这次是平行世界梗。
林殊在削骨拔毒的时候昏迷,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很多事都是反的。
那里的林殊虽然和自己长得一样,但是父母俱在,身体健康;赤焰军功劳赫赫,深受皇上宠信;景琰是太子,皇子间和和睦睦;言侯娶了乐瑶,和浴巾是天底下最亲密的父子;夏江夫妇感情和睦,亲自抚养儿子长大;景睿是楚国的郡王……一切看起来都如意顺遂,只是他和景琰是死对头,和蒙挚不对头,和霓凰关系恶劣,和太奶奶互相厌恶,和父母无话可说……
然后他就醒了,和蔺晨说了这个梦,蔺晨说那个是镜面世界,在这个世界你和谁的关系越好,在那个世界越糟糕,反过来,你看那里谁过得越幸福,这个世界里过得越难熬……

这个梗应该是小时候看鲁西西看到的……哪个大大可以填了我脑子里这个坑啊QAQ!

评论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