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3.12 梦到一个精神不太正常的小景睿

刚刚被同学的闹铃吵起来……
今天晚上梦到的是睿津。
浴巾和景睿死后一起投胎到了一个小山村,虽然没有前世的记忆但是关系一直不错,两只青梅竹马的长大,没有意识到彼此在心中的地位 直到有一天景睿出去上学而浴巾没有 两人分居两地才发现,景睿才发现原来浴巾是心中的天使(这句话怎么那么酸呢)
景睿以最快的速度学成归来,回到家才发现小浴巾已经定亲了,心里很难过但是没表现出来,只是趴在院子里喝闷酒。然后他就做梦梦到了前世,前世也是他看着小浴巾结婚生子自己也结婚郁郁而终,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涌起来一股邪火,觉得自己两世痴恋都没有得到回报,酒壮怂人胆,就提着酒瓶子去浴巾家找浴巾,和浴巾巴拉巴拉说了半天自己心里有多苦,然后发现浴巾对自己也有一定的好感 大喜过望:你这婚甭结了,咱俩私奔吧。
浴巾不同意,景睿一个酒精冲脑把小浴巾给杀了(囧!)……等他醒过来,就看见浴巾死不瞑目,悲伤莫名,想:我把浴巾杀了,我也要受到法律的制裁,不如自己制裁了还能和浴巾死在一起,然后也自杀了…
over

这特么都什么玩意儿!(╯‵□′)╯︵┻━┻能不能好好的萌了!(╯‵□′)╯︵┻━┻

评论
热度 ( 2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