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关于16.03.05的惊醒记的后续

睡不着ಠ╭╮ಠ 于是我按我做梦的常理推了一下,如果那个梦继续做下去,大概会是这样……

路上肯定要遇到很多事,他们会试图和外界联系,但是手机没信号什么都没办法,同伴告诉他们,世界已经被恶魔攻陷,他们是唯一逃出来的人,如果想活下去必须拯救世界,杀了魔王。
一路上时间长了以后,随着一些事情,让他们中间有了间隙,对引路的同伴有了猜测,有人开始怀疑是不是同伴害了他们,分成两队分道扬镳 两队分别遇到不同的困难,同伴所在的队伍在一次迷路后看到了那队人的尸骸。
后来他们来到了恶魔的大本营,发现魔王其实就是一直在他们身边的同伴,同伴说他是最早被寄生的人类 因为恶魔太强大而自己又不愿意同流合污 所以不怎么就变成了灵魂到处飘荡,看到他们也就看到了希望 希望他们能除掉他,关闭地狱之门还世界一个太平。
同伴的话让大家很伤心,劝了好久恶魔攻击他们来了才下定决心杀死同伴的躯壳,最后成功,关闭地狱之门,同伴死了,大家昏迷
主角从床上醒来,发现床头闹钟时间快要迟到了,于是抓起前天晚上收拾好的书包赶去集训(和开头一样)。

完美✧٩(ˊωˋ*)و✧
准备睡觉(*˘︶˘*).。.:*♡

评论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