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3.08 (╯‵□′)╯︵┻━┻

好,好,好!非常好……亲爱的们,你们猜我为什么又五点多醒了?对,没错,我特么又变猫了(╯‵□′)╯︵┻━┻我……我好想打人啊(╯‵□′)╯︵┻━┻你让我变三石也行啊怎么又变猫了(╯‵□′)╯︵┻━┻
这次大概是:
我被蔺晨扔到在房顶,我恐高下不来,宗主就和小飞流一起叫我下来……
对不起我梦里似乎真的恐高只能记住我被扔房顶了QAQ……好可怕QAQ……
不占tag……心好累QAQ……

评论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