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3.07 脑洞

刚刚吃饭不知道怎么的就出了一个脑洞。
因为一些原因,祁王死了,虽然林家军权被制但没有受灭顶之灾,,一年后林殊和霓凰奉太皇太后懿旨结为夫妻,生下了长子林瑜,两年后生下龙凤胎林琅和林瑶。又过了十年,随着皇子们长大,仍旧盛年的梁王猜忌再起,由于林殊自小与靖王交好,被判为靖王党,太子和誉王以莫须有的罪名构陷林殊将林家置于死地,并追杀林殊家人,时年十三岁的林瑜在母亲霓凰的掩护下带着弟弟妹妹在梅岭逃窜,身受重伤走投无路坠落悬崖。
同时在平行时空,蔺晨带着刚刚削骨拔毒的梅长苏来梅岭祭拜七万亡魂,就看到林瑜护着两个孩子从山坡上滚下来,因为一箭穿肺,林瑜的身体机能受到极大的损害,龙凤胎完好无损只是受了惊吓。
因为赤焰手环(私设林瑜13岁入伍)的原因,林瑜和弟妹被捡回琅琊阁,蔺晨从龙凤胎口中套出了三人的身世,林殊和三子都表示很惊讶:这里的林殊削骨拔毒相貌和平行时空的大不相同,而三子的长相又偏向穆霓凰,所以#*%&$;·&*#%$﹉(我就是懒得写)
然后十二年筹谋酥胸报仇雪恨,三子在一边帮忙顺带助攻苏凰,酥胸因为身体原因一直不愿意和霓凰在一起,在翻阅一本古籍的时候发现与血亲换血可解火寒毒,本来酥胸不愿怕伤到孩子的性命,但是平行时空的自己太能生,三个孩子集体换血对双方都没有损害,于是一家人就健健康康的在一起了。
靖王登基,穆青继承王府,霓凰嫁给酥胸进了江左盟,闲云野鹤,happy ending~么么哒~

评论 ( 12 )
热度 ( 9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