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3.07 蛇精病的梦

……这梦的什么鬼!
伪装者+琅琊榜
明楼去学校,明台趴在桌子上睡觉,阿城点名,点到明台没有醒,程锦云推推明台,明台睁眼结果被大哥提出去骂了一顿说给他掏着钱不好好学习。明台很委屈:还不是你们昨天让我给那个萧景琰出主意,他人烦话多熬了好久困死我了。大哥拍拍明台的肩膀:辛苦你了,这次是大哥做的不对没给你面子,但是下一次就不行了,到时间就去睡觉别耽搁。
明台回教室后趴在桌子上继续睡,王天风冲他扔了一纸盒的粉笔头都没把他彻底弄醒,扭头给谢弼说了几句话,谢弼端上来一盘榛子酥,萧景睿蹦出来吃了,刚吃完明台醒了,看到萧景睿吃东西没给自己,伐开森,扯过旁边的水牛抱枕扎扎扎……然后就放学了,放学回家,林燮和大姐正在做饭,豫津和于曼丽也在,三个人开始抢最后一个能吃的橘子,最后明台小少爷把两个小的弄哭了,自己一个人吃橘子,他想给俩小的分,俩小的不理他。
豫津哭着找林燮说明台欺负自己,大姐说让明台赔罪,这时候敲门声响了,明台要开门,但是先在门口看了一眼,发现外面是黎叔,就赶紧让大家把家里的东西收拾好,寝管来查寝了,然后自己把手机充电器充电宝数据线U盘往书包里一装背着出去了(我怎么感觉这是我…)。开门发现门口除了有黎叔还有一个袖珍版童路,袖珍版童路说今天来找林燮是为了学籍的事,他上大学快毕业了学校还没有给他安排学籍,明台拍拍童路的肩就下楼了。
到了楼下,一只白猫困在下楼左手边的自行车篮子里,明台本来不打算救,但是猫叫的太凄惨,就拐回去救了,要走却被抓住衣服要跟着他,他说跟着我可以,你要先把指甲剪了……于是人就剪了一晚上指甲。
值得一提的是:明台剪完猫指甲才发现:丫的,那是我(lo主)的专业书啊!!!!
这算个啥!还不如之前那个猫梦有逻辑呢(╯‵□′)╯︵┴─┴

评论
热度 ( 1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