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3.06 一样的梦

……我不是上辈子是梅长苏的猫就是下辈子是梅长苏的猫(╯‵□′)╯︵┻━┻四天啊!连着四天都是一模一样的梦!虽然前几天我不记得了,趁现在刚醒还有点印象我记一下好了……

梦里我是一只猫仔,虽然我看不到我自己长什么样子,但是应该是狸花猫……然后,我就卧在梅长苏的那个座位(就是蔺晨被泼水的时候他坐的那个地方)旁边,他在看书,顺便揉我耳朵。你们养过猫应该知道猫的耳朵很敏感嘛!我就不让他动,翻身抓他的手,刚伸出来爪子,飞流就把我拎起来了……我收着指甲呢好吗!然后我听宗主对飞流说了几句话,他就把我放回宗主怀里了…怀里了…里了…了……
不是我要苏就是这样啊!你们做梦不也大概就是这样?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还和宗主亲亲抱抱呢我只是卧一下很矜持了好吗!!然后黎刚就进来了,说什么我还是听不懂,我是猫嘛怎么听得懂人说话,你说是吧。然后没多久靖王就进来了……WTF!说好的密道私会呢!!(╯‵□′)╯︵┻━┻
飞流早都不知道跑到哪里了,两个无聊的大人就一直在说话,时不时还笑两声。宗主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一直摸我的毛捏我的耳朵,几次想抓他看外人在场没动手,我感觉我的毛都被摸秃噜了o(`ω´*)o
然后说了大概不知道多久,久到我都感觉炭盆里有香味了,靖王才依依不舍的走了,临走还拽着我家宗主唠了半天……为了让他能拉着自己,宗主还专门把我放了下来(▼皿▼#)
然后靖王就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我家宗主立马健步如飞奔回炭盆旁边拿个小铲子扒拉炭盆,一边扒拉一边说(对这句我听懂了):这个萧景琰走这么慢,我的栗子都烤糊了。

……大概就是这样?反正梦不长,细节也记得不清……最后我深切怀疑宗主呗胡三岁上身了:我家宗主绝逼不是在炭盆里烤栗子的吃货啊!!!

这次可以占tag吗……我感觉这已经不是记梗而是写文了...( _ _)ノ|&我去睡回笼觉……宗主大发慈悲让我做个别的梦吧你看我啥都写了……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