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琅琊榜中的小六子(题目暂定)

☞狐黎只看过琅琊榜的电视剧
☞从猫眼看人的角度,人物很有可能OOC
☞因为这几天连续做梦出来的梗,且看我记了多少吧
☞小六子是胡歌歌家的五只猫之一
☞对胡歌歌了解不深,请各位大大轻拍
☞西皮暂定靖苏,第一章没有精盐所以不加tag

大概就是这样,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请继续(*^ω^*)

(一)

小六子是被冻醒的,本来睡的好好的,不知怎么的,寒气就渗进皮毛直往体内钻。 “眉眉,别玩儿遥控器了,关空调……”他使劲蜷了蜷身子“再不关小心我告诉酱弟你偷吃他的小鱼干……”他把头深深埋进尾巴里,可是温度并没有上来,反而越来越冷,耳边也没有传来眉眉熟悉的抗议声或者空调关闭的声音
“眉眉?”他不得不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卧在一个长廊下面,四周空空荡荡,不见人影。
“胡歌歌?”他小心的抬起头“胡歌歌?”小六子四下看看,并没有看到胡歌的身影,毛一下子炸了起来“胡歌歌你个没良心的不会真的把本大爷扔了吧?我不就是啃了你几双鞋嘛!这么小气!”
说着,他忿忿不平的站起身,抖了抖身上的雪“亏我还屈尊让你摸我的毛!死没良心的胡歌歌!”等等,雪?小六子终于察觉了有什么不对:明明夏天刚刚过去怎么就下雪了? 他仔细看了看四周,果然是一片白茫茫。 “这…这是怎么回事?”
猫的脑容量本来就不大,装下一个胡歌歌,四只猫同伴剩下的空间也就不多了。但作为胡歌家的一只猫,小六子自然觉得自己要比其他的猫聪明,而且见多识广:你看正在向这个长廊走过来的两个穿的古里古怪的人,再看看纯木质的房子,胡歌歌肯定又接了新戏,把自己带到片场了!果然胡歌歌还是最疼自己的~
久经片场的小六子已经脑补出了前因后果:一定是胡歌歌舍不得自己,所以趁自己睡着把自己带进了片场然而自己又不小心梦游了,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很好办,因为太爱离家出走,所以胡歌歌专门做了一个金属名牌挂在自己脖子上,上面写着自己的名字和胡歌歌的联系方式,只要有人看到牌子,就可以回到胡歌歌身边了~也不知道胡歌歌现在急成什么样子了…这么想着,小六子振作起来,仔细的舔了舔自己的毛,等那两个“奇装异服”走到自己跟前。

“这个宅子啊,一共有三进院落,通透,敞亮,怎么样,对我给你选的这个地方…诶呦!我踩到什么了!”蒙挚带着梅长苏走在他亲自挑选的院子里,一边指手画脚的介绍着宅子一边观察着梅长苏的表情,小六子坐在路中间,本以为大个子会看到他,结果大个子一脚踩到他的尾巴上。
尾巴被踩可不是一件小事,猫的尾巴和他的平衡有很大的关系,又极其敏感,小六子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坏人!等我找到胡歌歌一定要让他打你!”可是在蒙挚和梅长苏耳朵里,他也只是很惨烈的嗷了一声。 “蒙大统领,看路啊。”
梅长苏看到小六子抱住自己的尾巴不住地舔,不知道怎么的忽然觉得有点熟悉,忍不住蹲下身,伸出手摸摸他的头“诶,你没事吧?” 小六子听声音觉得有点耳熟,抬起头仔细一看:诶?这不是胡歌歌吗!

tbc

评论
热度 ( 3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