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2016.03.02 午休

短短的午憩又做了一个不长的梦,梦里我好像是一猫,窝在一个火盆附近,木炭在火盆里哔哔剥剥的响着,耳边有人说话,我觉得烦,就站起身找其中一个说话声音很熟悉的人,应该是我的主人,我感觉我跳到了火盆一边的一个小塌上,抬起前爪挠了挠他的衣服,他伸出一只手,拍拍我的头,我就窝在了他的身边。我的主人穿着很厚的衣服,手很冷,他还在和什么人说话,一边说一边咳嗽,在我不耐烦想攻击对那个和他说话打扰我睡觉的人的时候还会抱我起来顺我的毛,他的怀里也不暖和,但是“我”还是睡着了……
然后我就醒了

……现在醒过来忽然想,如果从一只猫的角度看琅琊榜会不会别有一番风味……算记个梗吧( • ̀ω•́ )✧

忽然想想应该不能加tag……毕竟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梦见了什么,最近的梦都记不清楚,但是又做完都很累……sad

评论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