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卑鄙者

不联系任何事实
只是我的臆想猜测
随便写写
如果造成你的困扰十分抱歉
(首发微博@冫狐黎狐涂彡)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L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不错的人,为人友善,交集广泛,虽然有点懦弱的小聪明,但是从来没有因此吃过亏,运气也一直好到爆棚。
只是除了这一次。
说起来,这件事还要怪同学A,如果不是他举办的那个聚会,她怎么会和那个男人认识?如果不认识,怎么会和他有交集,没有交集,怎么会谈恋爱,不谈恋爱,怎么知道这是个神经病,然后分手,然后被威胁,现在自己到处躲藏,全是同学A的错!
被拍照片……是那个男人自己的问题!兴之所至做一些事情不是难免的吗?留什么照片!哄得我开心了就要拍照,我有那么廉价吗!
但是……现在被威胁……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对,我要躲起来,时间会解决一切的烦恼,你说是不是?
去哪里?
回国?不行,不能让家里人知道!
同学A?不行,他和他关系很好,会卖了我。
同事B?那个猪哥……呕
朋友C?她?算了吧
主管F?
炮友G?
……
老乡J?
……
等等,老乡J?仗义,年轻,而且自己住……很好,就是她了。
想想很久没联系了,大家老家离得很近,互相拜访一下,解解乡愁,而且还曾经是室友,互相了解,知根知底,不怕她坑我,最重要的是,她的住处,那个男人不知道。
好的,就这么办。
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不过几天,那个男人就找来了。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她不要命的跑回老乡J家,然后紧紧的锁上门,外面男人的怒骂声和女人的尖叫声好像通通不存在。
她只知道:这次运气很好,我安全了。

评论
热度 ( 1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