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石菊(?)】我的师父

·这几天辅导小学生作文简直要疯要疯的,然后就想休息一下,写了个……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的东西,大家看着玩玩吧



    我的师父是青学剑门除了掌门师叔之外最年轻的长老,掌门师叔是个怪物我们不谈他,只说我的师父。我的师父可厉害呢!早年行走江湖的时候,人家称他是“剑侠”,侠客哦!超有范儿那种~

师父是个东瀛人,看起来似乎是那种世家的大少爷,从来没有吃过苦那种,也不知道当年游历中原的时候是搭错了哪根筋,苏杭不待,金陵也不去,留在了青学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我从不说谎!掌门师叔养的那只肥猫把林子里的鸟儿都吃光了,可不是鸟不拉屎嘛!

师父的头发是红色的,可是他的性格却不像他的头发。分弟子的时候听那个满肚子坏水的不二师伯说,师父性格脱跳有趣,想着一定很好相处,所以我掂着我的行李包屁颠屁颠就上山了,结果到了山上才发现,好相处是好相处,师父也太无趣了,谁说师父脱跳的?明明稳得跟石头一样……不!哪怕石头也比他好一些,最起码石头不会啰嗦我!

说起来我师父的啰嗦……那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让你不得不服。你知道在山上我最怕什么吗?不是掌门师叔抽背书,也不是坏心眼儿不二师伯捉弄我,而是师父!前几日入秋,我不过晚穿了几天秋裤,他愣是把我说的立马套了三条秋裤---一条保暖,一条防脏,还有一条套在身上我怕他说我穿的太薄继续唠叨我。

啊,我又开始抱怨师父了?惨了惨了,如果上面的话被桃子师叔看到的话又要开始收拾我了……听桃子师叔提过,说师父原先就像不二师伯说的那样,性格极其脱跳,经常和他一起打闹,还被罚一起跪过好多次天书阁,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性格就越来越像……像谁来的?反正我记不住,肯定不重要!

其实我问过师父那件事是什么,师父总能把话题岔开,让我最后光想着山下有什么好吃的,完全忘记我最开始找师父要做什么……没办法,谁让我上山之前是个小乞丐,虽然上山之后被师父养的白白胖胖的,但是听到吃的还是……嘿嘿嘿。

说句实在话,我的师父人不错,我当时在小道里都快被人打死了,然后师父咻-的一下从天而降,然后咔咔咔咔就把打我的人全都打倒了,要不然就他这么无聊的样子,我就是不上山,也不想跟他一起住这么长时间啊!

说起来,师父有个怪癖,每年四月尾的时候,肯定要消失三四天,回来的时候就是一脸爹死娘改嫁的样子……港真我才郁闷好吗!每次你出去都不给我留点吃的,知不知道我还小没有辟谷啊!不过,每次他回来,都会给我带很多好吃的,特别是山下的糖葫芦,真的是一级好吃!看在糖葫芦的份儿上,我就原谅他吧!毕竟我石秀也是很宽宏大量的嘛~

总而言之,虽然师父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他很温柔,体贴,如果能不经常唠叨我,简直就完美啦!我爱我的师父,师父么么哒!

 

 

 

“阿秀啊,你又在做什么?”

“恩…乾师伯布置的作业,写我的师父,我把你写的可好啦,绝对能拿第一!”

“阿秀啊,做人要踏实,要实事求是,不能……”

    “不能骄傲自大,不能翘尾巴,不能说谎话,不能做坏事,但是也不要做烂好人,帮助人要分情况,升米恩斗米仇,好好跟师伯们学本领,不要没学好本事就下山,会吃亏的,到时候可没人救你…是不是?”

     “淘气。”

     “对了,师父,我听掌门师叔说你之前是用双剑的,双剑好玩吗?还有,你和谁一起被称为黄金搭档啊,为什么我没有见过那个人呀,他厉害吗?是不是很帅?还有还有……”

“我今天做了叫花鸡,选的是太湖的荷叶,还有阿隆家最嫩的小公鸡,你要是不赶紧着跟过来,可就吃不上咯~”

“啊!师父讨厌!等等我啊!”

 

总而言之,我的师父是最好的师父!给一百只叫花鸡也不换!

 

END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