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如果将来的某一天,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会好好的教ta:
我会告诉他,职业没有贵贱,但能够救人于水火的职业值得每一个人敬重
我会告诉她,服饰没有局限,但能够给人以希望的制服必须要学会敬畏
我会告诉他,我不管你将来能挣一百块还是一百万,我只希望你能仰俯无愧于天地
我会告诉她,我不管你将来穿地摊货还是香奈儿,我只希望你能坦坦荡荡,清清爽爽
我会告诉他,你的人生在学业完成后才刚刚开始
我会告诉她,你的价值并不在婚姻和传承
我会告诉他,你要担负你的责任
我会告诉她,你要争取自己的幸福
这个世界对男人有太多要求,所以你要挺住,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
这个世界对女人有太多束缚,所以你要坚持,做一个自由自在的大女人
我希望你,能活出自己,不去奉承谁,也不去和谁攀比,你就是你,你是你生命中最完美的奇迹

评论
热度 ( 1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