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谁都没想到荣耀会闭服,然而残忍的是,这是事实。
那些战队,都必须从荣耀中毕业了。

其实在离开蓝雨的之前,黄少天给蓝雨的每一个角落都拍了照,难得的没有拉着谁一起,也没有嘻嘻哈哈,只是拿着一个小单反,看到哪个地方,兴致来了就拍一张。
退役之后,黄少天一度不知道做什么,他最肆意的年纪都给了自己最不会后悔的事业,现在不得不离开了,他忽然不知道做什么了。
他安静的在电脑前坐了一天,没有开机,只是盯着屏幕,直到天慢慢暗了下来,他突然像被电击一样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扒出了行李箱中那个小小的单反。
于是电脑屏幕亮了,熟悉的场景又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训练室,宿舍,餐厅,走廊……这里喻文州踩中香蕉皮打了个趔趄,卢瀚文心情不好的时候经常躲在这里偷偷哭,李远吐槽过这个窗口的饭不好吃,刚刚来战队的时候,他就住在这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手下的照片被他画满了火柴人,仔细看看,都是熟悉的模样。

评论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