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就我个人来说,我很讨厌“沟通不利”这个词。
这个词约等于甩锅:不是我没有解释,是我解释了你听不懂啊,你智商低怪我咯?
至于说话人本身是不是这么想……你不是说沟通不利吗?那就“沟通不利”咯~
还有一种我很讨厌的,就是“不知情”。
如果一个人,一个团体在经常和你有交流的情况下,做出了和你相关的决定而你却不知道,会不会觉得很窝心?会不会有好像被这个团体排除在外,没有被当做自己人的感觉?明明大家平时都蛮好的,为什么这个和我相关的决定我不知道?这毕竟是和“我”相关的,“我”是当事人,为什么可以把“我”排除在外?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之前和朋友安排去KTV,我负责订包间,召集人,她负责买零食,买饮料,我们确定了有七个人要去,然后我定了中包,給了她七人份的餐饮钱,然后就在我们约定好的那一天,我带着五个人(我们共同的朋友)在KTV等她,然后她急匆匆跑来带着四五个人说“小L,要不咱换个包间吧,咱预定的房间太小了。”而那新来的四五人我并不是那么熟。最后我又换了大包,作为代价我们又多等了一个小时,因为那段时间是毕业季,学校附近的大包比较走俏。
那天我们玩的相当不开心:第一就是超员,计划中的饮料和食品不够(饮料和食品是我背过去的,她肩膀有伤不能重压);第二就是,我们共同的朋友里,有一个女生和新来的四五人中的一位发生了不小的争执,两个人本来就有嫌隙,我们之前一起商定的时候也说过有A没有B,等下次的时候再邀请B的问题;最后一点就是我个人很讨厌她这种“明明是两个人的事我不想你烦心所以就自己做决定了”,这和“我单方面和你结婚”有什么区别?说好的一起做,就要一起商量,我们做好的计划你不告诉我结果造成现在的局面你怪我?对,最后还怪我“你为什么不调解AB的关系?”科科,我是神仙。

评论
热度 ( 1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