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来个全职+龙族的脑洞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世界末日前,国家队去我去过的一个景区游玩,突然晴天一声霹雳响,第二天在旅馆醒来,发现景区很多游客和服务人员都变成了丧尸,国家队在躲避过程中遇到了同样出来玩的卡塞尔众,得知没有变成丧尸的基本上都是混血种,而令人惊奇的是苏沐秋也在卡塞尔里面,究其原因原来是当年昂热老爷子开着时间零让楚子航倒着开车结果不小心撞到了苏沐秋,结果发现卧槽这仔的血统浓度很高啊于是直接带回了卡塞尔,让古德里安通知苏沐秋的家人苏沐秋没死结果古德里安忘记了,执行部的人为了补这个bug直接把苏沐秋抹除了,苏沐秋在正常的世界算是死了然后大家就一起打怪升级,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大家就发现:沐秋沐橙是大地与山之王,叶家双子是青铜与火之王,然后,日常屠龙……后面我听到鞭子声……六点了,东门的老大爷开始练九节鞭了,我该起了

评论
热度 ( 14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