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黎狐涂

虎背熊腰麒麟臂,文渣图废坏脾气。
颜控花心墙头草,坑多完结遥无期。
☞脑洞清奇,弥天大污。

【亲世代脑洞】

其实到现在全职我也只看了一半……但是真的超喜欢少天儿~少天儿太可爱了,于是我前几天晚上就做了一个梦,梦到了黄爸爸和黄妈妈年轻时候的事……

黄少天出生日期2000.8.10
男女主长在80后,实际上应该是70后,80年7岁,2000年27,结婚生下少天

女主(邵音音)娇气小姑娘,男主(黄政骁)淘气偏才,女主觉得爹妈不重视自己,天天想着离家出走,男主爸妈忙,住在托教,每次都被爸妈打屁股。有一天女主又拖着男主玩离家出走,男主被托教老师训斥被爹妈打,干脆真的离家出走了(梦里的台词:“带三十块够吗?”
“绝对够了!那我先走啦?你记得跟过来哦!”
“没关系,你可拿着咱俩的全部身家呢!”
“好~”
“黄政骁你又跑了!你给我站住!”(老师)
跑过狭窄的小巷,跑过垃圾箱,阳光晒着雨后不久的地面,每一个信号都提示着自由自由。)
遇到一个小哥哥,(台词:“饿了?给你说个好地方。看到那边的食堂了吗?翻过去,每天中午都有免费的汤,让你喝到饱”
“你也对这个感兴趣?我也觉得很有意思,你看这个……”)
开始对c语言和游戏感兴趣,然后自学成才,两个人约定要一起玩所有的游戏。
另一边女主去托教没有再见到男主,觉得是自己害了男主,不走正道,从此改变性情,好好学习,安静淑女,变身学霸,最后出国。男主在网吧流浪一段时间后钱花光了也没什么成就,有一次网吧冲突中,小哥哥为了救他变成了植物人,他决心痛改前非,回家好好学习,提前完成学业,开始制作游戏,制作了荣耀,女主回来后和女主结婚,生了孩子叫黄少天。

FIN

老规矩如果觉得tag下面不适合有这个给我评论,我会在24h内删tag❤~
好了我去开会了,挥挥~

评论 ( 3 )
 

© 狐黎狐涂 | Powered by LOFTER